命定之人(四十三)

加粗预警:MCU世界观含私设,刀中带甜,注意OOC隐忍基,前期直男锤,虐基一时爽,追基火葬场


那一句尖声的惊呼让在场的大多数人们——无论是宣发厅内刚走出来的还是逛着漫威区展台的各路粉丝——几乎是同时立即停下了手头的事,得到了什么号召一般齐齐寻望了起来,紧接着,大把大把的人眼中冒光,疯了似的一股脑涌向了一脸无辜的洛基。


不得不说,这纷至沓来的场面可真是壮观。


他们不由分说的以十分迅猛的速度,瞬间把洛基的周圈围了个水泄不通,短暂的犹豫让他早就错失了溜之大吉的机会,所以洛基还是保守地选择了按兵不动。


“嗷嗷嗷老公你刚刚在舞台上真的太A了!!!让人简直想绕圣迭戈跑十圈冷静一下的那种!!!”


“嘿,Loki!Loki看这边!!”


“居然能离汤姆男神这么近,这宽肩窄腰欲的啊我我我完全把持不住!”


在这片闪光灯不停,并且人声鼎沸的场面之下,洛基看似非常淡定,带着一缕游刃有余的浅笑,默不作声地面对兴奋异常的众人,这其实也造成了微妙的假象,在不少粉丝看来洛基这般神情,可谓是‘汤姆’作为演员在与粉丝的距离感上拿捏有度,十分了得。而刚刚从宣发厅出来的那一部分人则以为对方还处在演绎Loki的状态下,所以最后没有人敢轻举妄动,形成了和谐又诡异,虽然洛基周遭人头攒动但却无人真的推挤到他的情况。


实则,洛基挑眉不说话的理由却是在脑海里跑火车想着些乱七八糟的。


不知道索尔和他在中庭那段时间里,有没有见识过这样的场景?


眼前这群凡人身上那种说不上来的气势,呵,说不定把阿斯加德最气派的军队拎出来与其相提并论,估计都达不到这么波澜壮阔的排场和气魄。


粉丝们在看到刚刚在宣发舞台上表现得那般出色耀眼的复联大反派,如今活生生站在自己眼前,哪里还剩多少理智静下心去观察不远处,死死低头不敢出声,然而却是如假包换的Loki扮演者汤姆,以及他身边紧紧压着帽檐的伟岸男人则是克里斯。


就在他们没人知道这场引起了不小轰动的闹剧要怎么收场的时候,两人同时听见了一道声音。


——你的家在哪儿?


这个没有好好表达清楚主、谓语的问句就这么直接出现在了汤姆和克里斯的脑袋里。


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他们俩惊恐万状地先是对视了一眼,确认对方的确没有开口后再四处张望。两人不能理解在身边根本没有第三个人的情况下,为什么会听见说话的声音,而且还是直接在脑海里回荡的那种。


洛基无奈,只好原谅凡人的愚钝行径,默念着咒重复问了一遍,这回他直接点名了汤姆,要求他报出家的住址。


在懵圈的汤姆总算回过神来轻轻作答之后,洛基猛地回头跑进了一个转角的过道,卡着身后那帮愣了愣才想到去追的粉丝们死角的视野,当机立断地带上他们两人,一个干脆的传送,毫不拖泥带水直接离开了那个让他逐渐有些喘不过气来的漫展会场。


呼,不论哪个世界,地球人都很多。


来到平行宇宙的第一天,绿眼睛的邪神对这儿的印象不算太坏。







评论(6)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敌14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