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而不得(五十)完结

加粗预警:走向不按原著,刀中带甜,ooc,ptsd铁人视角,he结局

此章盾铁描写涉及


“托尼!有没有感觉哪里不舒服!”巴基一个箭步围了上来,时刻惦记着的人这可总算恢复意识了。


“铁罐你、你知不知道你刚刚的样子就像……”就像死掉了一样,克林特被吓白了一张脸都接不上来话。


“能醒来就好!”斯科特和萨姆同时舒坦了一口气,这可真要命。


娜塔莎竟然和旺达同样热泪盈眶的望着自己,这可把托尼惊了一跳,没屏住又僵硬的扭过头去咳嗽了几声,这才感受到自己的喉咙干涩到再多刺激几下就能呛出血丝的程度了。


幻视飘了过来先喂了托尼几口温水,补充水分,再把手臂上挂着的篮子举了举,“我挑了些清淡的茶点,配了杯牛奶,趁热吃些吧。”


这是给他准备的意思?喝完水的托尼愣愣地盯着幻视很是迷茫,勉强开了口道,“你们、为什么还……?”


斯蒂夫牢牢抱紧怀中的人,阖上眼睛,金色的睫毛微微抖了抖,毫不迟疑的把自己的额头抵上了托尼被汗打湿的额发,“算我求你好不好……别再像那样吓唬我了,托尼。”


托尼这下离斯蒂夫的脸太近了,被对方的颤动的双眼给迷住了似的反而有些听不懂,这实在是太不合乎情理了,复仇者们既然都知道了自己那么狼狈不堪的姿态,怎么会还想看到他?


更何况他都承认了是自己——


托尼许久没动的身体像是万斤般沉重,脑袋里还昏沉沉的,冰凉的脸颊快要被斯蒂夫炙热的气息给灼烧化了,不禁头一偏,却在众人中发现了他许久没见的老朋友。


“布鲁斯……?”恍神地专注于他人的托尼自然是丝毫没察觉到,自己正被斯蒂夫抱着的事实,之前醒来的时候甚至是搂在怀里埋胸的姿势。


“先别提我了,托尼你的药放哪儿了,我怎么没在老地方找着?”还在翻箱倒柜的布鲁斯摆了摆手。


“咳咳、噢,大概在我……身上。”托尼从一眼瞄到布鲁斯开始眼神就虚了起来。


“那你怎么还!……算了算了既然醒了那就先吃点什么垫一下再服药。”边说边走过来的布鲁斯转念一想就大概猜到什么个情况,便不多询问,只好生着闷气从对方上衣口袋里掏出了药盒,嘴上依然严厉的要求托尼快点吃东西,吃完才好服药。


斯蒂夫万分不舍的把人先放在了试验台前的座椅里,先喂点吃的要紧,这都三天没进食了。


看低垂着脖颈,乖乖用着餐的托尼,心疼的斯蒂夫暗自念想,既然之前正是因为犹豫不决才坏的事,那这回就学乖点干脆些,凡事直截了当的说出口。


“我喜欢你,托尼。”斯蒂夫张开口就是一句毫无铺垫的表白,他漂亮的蓝眼睛直直的望向托尼忽然抬起的脸上那一点一点从呆滞渐渐变得惊恐的眼眸。


“你、你疯了吗?”根本不信的托尼不假思索的回道,他甚至怀疑是不是听错了。


一直以来,托尼不想被嘲笑无病呻吟或是令人作呕,所以病了也闷声不响,最漆黑的那段路,还是隐忍着走完。


他根本不敢想有人会愿意来陪自己。


毕竟自己哪里好了?


被糟蹋过的肮脏身体,残缺不全的孑然灵魂。


还没被打碎时候的托尼 · 斯塔克,正直的美国队长都没有稀罕过,那如今他一整个破破烂烂的人了,


还能喜欢什么?


“美国队长怎么可能喜欢我?”蓦地垂下头的托尼像是被斯蒂夫的表白扎了一下似的,直截了当,迅速回了嘴,他不知道自己眼框都红透了,还在急着想让斯蒂夫把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出口的话快些收回去。


我喜欢你。这句简单就能出口的话化作一把锐利的刀子,在托尼的灵魂里搅动了一番后,却兀自扎了根,不管斯蒂夫是出于什么原因才说出了这句话,托尼想,他都会记得一辈子,这样一来就算孤独走完一生也没那么可怕了。


最起码斯蒂夫 · 罗杰斯对托尼 · 斯塔克说了喜欢。


他本人连想都不敢想的事儿。


能亲耳听到就不错了,还管他是不是一时的疯言疯语,还求什么所谓真的假的呢。


他真是笨。


“你说得对,我是疯了,被你这个满口谎言的小骗子给逼疯的。”斯蒂夫斩钉截铁,不容质疑的再次靠近僵在座椅中的托尼,用精壮的手臂环着托尼的腰肢带入了自己的怀中,大手摩挲着毛茸茸的脑袋。


他俯下了身,在托尼的耳边继续说话,温热的吐息让托尼不由地瑟缩,“你也说得没错,我的确不喜欢你。”


没给对方任何反应的机会,斯蒂夫猛地凑近到互相连鼻息也能暧昧交换的程度,托尼混乱的大脑无法预测下一步斯蒂夫要说些什么,他不由自主地颤抖,想堵住自己的耳朵,就像这样做了就能保住自己向来的无坚不摧。


但是手指尖根本动弹不得,只能白费力气地死死抠着椅子把手,尽量绝望地想着斯蒂夫会说出怎样残忍的理由来,生怕自己会被欺负得太狠,缓不过来。


“我这哪是喜欢你,托尼,我爱你。”


托尼睁大了眼睛,空气全被他哽在喉间。


我们平常刚正不阿的美国队长这回完全没看托尼到底答没答应,说完话就当机立断,拉近了最后的距离,凑上去就是咬唇一吻,再深入其中,吓坏了的托尼被对方亲得脊椎骨都软了,一口气没敢喘上。


而这时,两人哪有机会注意到边上气到恨不得直跳脚的巴基,他一个没忍住嘴上忿忿骂到,“斯蒂夫你的正直被自己吃了吗!”


怎么能说偷跑就偷跑!?


不用多说,最后,托尼直接两眼一翻,缺氧晕过了。


托尼 · 花花公子 · 斯塔克被一介老年人吻晕了,


这事儿可别再说出来了行吧,


贼丢人。




----------------------------------------------------



—我说了没刀吧?

那是,直接完结了( ͡ ͡° ͜ ʖ ͡ ͡°)

还有番外预定要干死反派,不期更啦

✿✿✿✿✿嗨呀完结撒fafa~✿✿✿✿✿✿

✿✿✿✿✿求锤基新坑支持~✿✿✿✿✿✿


----------------------------------------------------

对了,还有一小节——


“……队长,你把人吓晕我这药该怎么喂?”布鲁斯眨巴着眼,怨念地瞅向满脸无辜的美国队长。


斯蒂夫搂着早就昏迷过去的人,:“……我很抱歉?”





评论(77)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敌14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