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之人(四十四)

加粗预警:MCU世界观含私设,刀中带甜,注意OOC隐忍基,前期直男锤,虐基一时爽,追基火葬场


洛基带着两人稳稳落地。


他在暗中摸索没多久,顺带便随意打量了一番汤姆的家后,‘啪’地一声按下手边客厅吊灯的开关,明晃晃的白光刹那间照亮原本黑灯瞎火的室内。


豁然开朗。


而瞬移过后晕乎乎的克里斯和汤姆下意识地眯起双眼,一时半会儿无法适应这道刺眼的光线。


“我们、我们不是刚刚还在——”脑袋里茫无端绪的克里斯口中这般呢喃道,他对自己现在所面临的处境,根本无法分析出个所以然来。


向来聪慧的汤姆怔怔环视着自己家客厅熟悉的摆设,明明哪里都没错可他却摸不着边,不知从哪里入手,“这里……是我的家?可上一秒我们还在圣迭戈的漫展上,现在却在伦敦,这怎么可能……”


只有一个解释了……


汤姆激动地把自己的推测脱口而出。


“这莫非是幻影移形!”


洛基:“……”凡人你再讲一遍,什么移形?


作为英国人,汤姆短短数十载的人生中最大的遗憾,可能就是没有在哈利·波特大电影系列中出演过了,要知道,如今当红的英国男女演员中可没几个人是没参与过的。然而谁能想到,今日他却在现实生活中真实体验了一把什么叫魔法的快感。


哇哦,简直太刺激了!希望对方待会儿可千万别一忘皆空了他。


于是,比还在四处打量着的克里斯早一步,接受了眼前这个事实的汤姆,他倒吸一口气,按压住自己内心的兴奋,壮起胆子直接问站在稍远处,双手环在身前的洛基道,


“我能否冒昧请问,您究竟是什么人?”嘴上问归问,汤姆其实心中已经把洛基归类为喜爱漫威Loki,以至于使用复方汤剂或是混淆咒变成这幅样子的魔法师了。


他好好回想了一番对方那一口美妙丝滑的流利英国腔,再看看,这使的一手巧妙的魔法,铁定没跑了。


汤姆全靠毅力按捺住自己想要去翻找对方魔杖在哪儿的冲动。


其实汤姆的想法,从职业分类上来说,倒也没错,洛基的确是法师。


但在物种分类上,却是大错特错了。


这个人类为什么一脸绯红,目光烁烁的盯着他?


洛基眨了眨眼,心中又是一层疑惑,但他懒得顾虑这些无法构成任何威胁的行为,缓慢地踱步到两人跟前,微笑启齿道,


“我的存在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世人皆唤我为,大名鼎鼎的诡计之神——”自我介绍说到这儿,洛基忽地想起之前汤姆在舞台上的表演,随即他末了又加上一句,


我,正是洛基,来自阿斯加德。


邪神脸上扬起一抹调侃的笑,漂亮的碧眸望进汤姆同色系的瞳孔之中,“中庭的蝼蚁,虽然你对我的模仿不伦不类,但看在长相的确有几分相似的份上,勉强饶你一命。”


一旁的克里斯则是呆张着嘴,看上去蠢透了。


“什、什么?”汤姆霎时间愣在原地。


如果是真的,那么他只猜对了一半。


对方确实是魔法师,只不过,不是来自霍格沃茨,而是来自传说中的神域。


眼前这个男子声称,自己是一位实至名随,真正的神。







评论(14)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敌14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