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之人(七十三)

加粗预警:MCU世界观含私设,刀中带甜,注意OOC隐忍基,前期直男锤

虐基一时爽,追基火葬场


汤姆看了半天,发现两手空空的克里斯除了玄关附近落在地上的健身收纳包,没带什么别的回来。


他望向对方,疑惑地开口,“克里斯,我拜托你打包的晚餐呢?”


“嗯?”突然被问到的克里斯一脸空白,“晚餐?”


汤姆什么时候拜托的,他怎么不知道?


“我在短信里……哎。”一瞅见克里斯如同痴呆的眼神就知道,这个傻瓜准是没读全消息就一股劲儿地冲回家了,汤姆兀自叹气,接着麻木地回答他,“算了,当我没提吧。”


话音刚落,汤姆倏地蹭到洛基身后,突兀的用上仿佛在莎剧舞台上才能听到的咏叹语调来呼喊洛基的名字,原先温润沉稳的英伦腔,一下子高了好几个音色。


“洛——基!”


“咳咳,”被吓得不清差点呛着的邪神喝茶的动作一顿,“嗯?”


看到汤姆一脸的笑意盎然,有一股不祥预感的邪神其实内心并不大想搭理这个不知道哪根神经忽然搭错的人类。


“啊,今天晚上我本来是想让克里斯打包些印度菜回来吃的,不过可惜的是他似乎没注意到我发给他的短消息,这下子可真不好办,你说对吧?”汤姆说完还轻巧地双手一摊,明确地表达他也很困扰无奈。


克里斯搔搔头,神色带着几分羞赧,他不好意思的说,“噢,这……抱歉!”


“不,没事,”汤姆侧身安慰了一句克里斯,紧接他继续微笑着对洛基说道,“所幸,家里还剩不少食材呢!”


“……”洛基眯了眯眼,随后放下茶杯,上半身往后一仰双手交叉在胸前,下颚微微扬起,“人类,你们两位可以选择出去觅食。”


洛基心想,这不是明摆着想让他动手做饭吗。私底下他快速地偷瞄了一眼哥哥,索尔也在场的这么个情况下,洛基非常的不乐意亲自下厨,因为这会让他不得不想起以前的事情。


“别这么说嘛,洛基。”汤姆边说边替他又续了杯红茶,洛基挑起了半边的眉,不动声色地继续拒绝对方的明说暗示。


“欸,好吧,”汤姆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他佯作叹息,不过随后脸上又挤出了一丝‘跃跃欲试’的神色,“那大家今晚就只能将就将就了。”


汤姆一边向厨房走去一边严阵以待地撸起袖子,压低了嗓音嘀咕一句,“我还没尝试做过印度菜呢,刚好有客人,要不干脆今天露一手……”


 克里斯闻言,顿时站了起来慌张地望向洛基,眼神里满是惊恐无措。


我错了,我真的知错了!克里斯懊悔得肠子都青了。


上帝,就不能不罚他吃汤姆的暗黑料理吗?


洛基没掩饰自己的好奇心,朝汤姆所在的方向望了过去,只看对方蹲着身子从冰箱最下层中掏出一样接一样的食材,种类是挺琳琅满目,他却看不透这是打算组合搭配什么菜出来,见此惨状,在克里斯的无声尖叫之下,洛基蹙眉提议,“就不能点个外卖?”


“这附近的外卖…… ”瞅到克里斯扭曲的表情,洛基懂了,他仿佛已经听见下半句。


英国的外卖,和汤姆做出来的有差吗。


这样也不行,那样也不行,洛基暗叹,他像是遭不住似的扶额,终是出口阻止,“好了行了……你过来坐着。”


“欸?”汤姆作出了十分惊讶迷惑的模样,他就着蹲在冰箱前的姿势歪了歪头,“可我还要做饭——”


“别说了,我来。”洛基压抑不住内心的吐槽,做什么饭,用这么多食材他哪是要做印度菜,想谋害还差不多。


“是这样吗,太感谢了,那就麻烦你啦,洛基。”汤姆不疑有他,长长的吐出了一口气,坐到沙发上后看似惋惜的叹道,“看来解封我的印度菜谱只能留到下次了。”


克里斯嘴角一抽。


神啊,请保佑他的好友早日忘了这个念头。







评论(14)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敌148 | Powered by LOFTER